登录 | 注册

标题:刷单群里骗子多

作者:吴之如 创作时间:2020-11-08

尺寸:2953 x 2126 发布时间:2020-11-08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10702

说明:

●戏画闲言     刷单群里骗子多            ·吴之如·文并画   东北网报道:刷单能赚钱?别傻了!群里除了你,可能全是骗子!近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梅里斯分局就侦破了一起刷单类诈骗案件。齐齐哈尔市梅里斯区达呼店镇村民小郭,为了刷单赚钱加入到了一个刷单微信群中,殊不知群成员都是骗子找来的托。“好大哥”让小郭通过转账做任务就可以获得高额返利,小郭立马转了5万块钱,结果“好大哥”联系不上了,刷单群解散了,小郭辛苦攒的5万块钱也打了水漂。 (新闻出处: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2698368058418918&wfr=spider&for=pc)   就坐家里在手机微信上刷刷单,便能轻轻松松地赚钱,并且是“通过转账做任务就可以获得高额返利”,还是赚大钱哩。如此好事找上门来,谁还能拒之门外啊。齐齐哈尔的这位市民就信了,而且立马开始“执行任务”,按要求“转了5万块钱”。后来的事,自然由不得投钱者了:“‘好大哥’联系不上了,刷单群解散了”,5万块钱成了打狗的肉包子而一去不返。   轻信骗子,居然异常爽快地奉上数万“智商税”,这脑子里真不知道灌了多少浆糊了。当然,受骗者起初一定认为自己就是天下最聪明的人,一下子就抓住了撞上门来的发财机会,一旦“高额返利”兑现并多来几个回合,就能跻身富豪行列啦。不曾想,正是这赶快扑住天上掉下的特大金钱馅饼的暴发念头,将其活生生地塞进了又一拨上当者的队伍里,这懊悔之情,一定是在胸中激荡不已了。有道是:   肉包打狗起风波,刷单群里骗子多;只盼天上掉馅饼,发财美梦又一箩。   这桩案子,被警方侦破了,可见,狐狸再狡猾,终究斗不过好猎手。但是,上过当的人却不可不反思,认真总结一下自己为何识破不了骗子的谎言,非要将大笔钱款投进深不见底的诈骗黑洞里去呢。其实,对于一般人来说,最可靠的挣钱路子,还是实实在在地凭劳动吃饭,凭本事致富。否则,整天幻想一阵风来就会把自己吹向了暴富天堂,难免有一天从云端失脚摔落而叫苦不迭哇。

5

吴之如

关注

吴之如

关注
刷单群里骗子多
10702
5
发布时间:2020-11-08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