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版块

安全生产报,新年稿件首批发表作品名单。

置顶 精华 发表在 漫话漫画

1

2466

《中国安全生产报》《中国煤炭报》征稿,主题是“新年吉祥”,关于新年的祝福漫画、国画,喜庆祥和的为佳。作品如果能联系到安全生产,更好。因为用稿有限,请作者自选佳作投稿,每人最多投寄2件作品。投稿邮箱:ctrlalt1025@126.com,截稿时间1月18号,大家辛苦了。(注:邮箱名称中1025的1是数字,不是英文L。)

最新评论

正序排列

楼层直达:

只看楼主
  • shushan888发表于2016-01-07 19:31|

    《中国安全生产报》《中国煤炭报》征稿,主题是“新年吉祥”,关于新年的祝福漫画、国画,喜庆祥和的为佳。作品如果能联系到安全生产,更好。因为用稿有限,请作者自选佳作投稿,每人最多投寄2件作品。投稿邮箱:ctrlalt1025@126.com,截稿时间1月18号,大家辛苦了。(注:邮箱名称中1025的1是数字,不是英文L。) 本贴最后由 shushan888 于 2016-02-03 19:10 编辑过。

    举报 回复

    # 1楼

  • shushan888发表于2016-02-03 19:08|

    1、《火炬接力》李志平作
    2、《大圣接旨》苗杰作
    3、《一路向前》尚军作
    4、《猴年祝福》孙东义作
    5、《恭贺新春》赵一江作
    6、《新年门神》张爱学作
    7、《把关》李英川作
    8、《金猴报平安》郑翠芝作
    9、《猴年吉祥》杨树山作 本贴最后由 shushan888 于 2016-02-03 19:11 编辑过。

    举报 回复

    # 2楼

回复

最近发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