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第四届大学生环保漫画·插画大赛颁奖仪式10日举行
[ 时间: 2009.12.06 ]

    中国日报社、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欧盟生物多样性项目、中华环保基金会、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联合主办,中国新闻漫画网承办的2009第四届大学生环保漫画·插画大赛(2009University Cartoon Competition on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征稿活动圆满结束。大赛共收到来自11个国家的投稿3082幅。大赛评委会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80名。北京服装学院王蛰的作品《给她一点空间,让她远离杀戮》脱颖而出,获得大赛金奖。

 

    2009第四届大学生环保漫画·插画大赛将于12月10 日在京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欢迎广大漫画爱好者,参赛同学参加颁奖典礼。(参加颁奖典礼的人员请与大赛组委会联系确认,电话:010-84883652,E-mail:newscartoon@chinadaily.com.cm

颁奖典礼信息:

时间:2009年12月10日(周四)上午9:30

地点:中国日报社阳光大厅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5号

电话:8610-84883652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