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中国儿童漫画参加安卡拉国际漫画节
[ 时间: 2009.04.28 ]

 

    2009417日至20日,第15届安卡拉国际漫画节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举办,由北京想象力培训基地组送的北京中小学生漫画展受到主办单位和参观者的喜爱。

    安卡拉国际漫画节组委会主席、土耳其漫画基金会主席丹亚尔是土耳其著名的漫画家。他在创作之余,多年来努力致力于儿童漫画教育,启发孩子们热爱生活、热爱自然,学习幽默和宽容。他非常热爱中国文化,特别赞赏中国教育部门重视儿童美术的举措。在此届漫画节期间,该基金会与中国驻土耳其使馆文化处合作共同举办的北京中小学生漫画展成为一大亮点。北京想象力培训基地的前身是鸿群新华漫画课堂,于2004年由漫画家张新华和吕鸿群创办,其独特的教学方式激发了孩子们的创作激情,学生们的作品曾在国内外多次获奖。

    本届漫画节还举办了中国动画专题展映,《三个和尚》等用中国传统绘画技巧制作的动画片深受土耳其青少年的欢迎。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