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中国之声举办寻找1061赢时尚汽车活动
[ 时间: 2009.03.31 ]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一套新闻综合频率中国之声,于2009年3月30日起,开展为期一年的“寻找1061,时尚汽车开回去”活动。

    FM106.1是中国之声在北京地区的调频,此次活动通过网络立足北京,面向全国。只要你能找到身边1061这组数字,拍下来上传至活动官方网站,就离奖品不远喽!也可以通过收听中国之声FM106.1(北京外地区参考中国之声当地调频)的任意新闻节目,画一幅漫画来参赛。以上两种如果都不是你的强项,还可以选择最后一种方式,为1061唱首歌,要根据中国之声新闻综合频率的特点,创作一首15秒以上60秒以内的歌曲,有无伴奏均可。以上三种方式,可以三管齐下同时进行,也可选择任意一种参赛。

    此活动设有周冠军、月冠军、年度冠、亚、季军及特别奖项。奖品丰富,手机、笔记本电脑、时尚汽车。这不同于摸彩撞大运,只要你努力,奖品及冠军荣誉一定属于你,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参赛者还有可能成为中国之声草根评论员。快快行动吧!

活动方式与细则

FM106.1是中国之声在北京地区的调频,此次活动立足北京,面向全国,您可以根据中国之声在当地调频收听并参与活动。

活动方式:

1、寻找身边的数字1061。参赛者可以在北京甚至世界各地任何角落寻找1061这组数字,必须是自然发生,拒绝人为制造。找到1061把它拍下来传至官网即可。

(图片格式为JPEG/JPG,大小限制在512KB内)

2、听1061,绘漫画。全国听众可以根据中国之声在当地的调频收听中国之声新闻节目,把参赛当周听到的任意新闻绘成漫画传至官网。不要求作品专业精美,但一定要在作品中注明中国之声播出此新闻的日期和时间,如果对此新闻加以评论,将会有助加分。更有可能被聘为中国之声“草根评论员”。

(图片格式为JPEG/JPG,大小限制在512KB内)

3、我为1061唱首歌。听众可以根据中国之声频率的特点,唱一段宣传曲,最后一定要落点在“中国之声北京调频FM106.1”上,时长要求15秒以上30秒以内。清唱也可以,以MP3格式传至官网。

(格式限制为MP3,大小限制在2MB内)

参赛注意事项:

1、用户类型:游客、CNR会员、已激活的活动用户;

2、参赛者必须是注册会员,CNR已有用户进入活动系统后需进行激活,补充真实资料(必填项目:证件类型,证件号码,选填项目:联系地址,电话等),新会员通过UC注册后,进入活动系统再进行激活;一个有效证件号码只能激活一个参赛用户;

3、网友能上传图片(限制格式为JPEG/JPG,大小限制在512KB内)、音频(格式限制为MP3,大小限制在2MB内),一次只能对单个文件进行上传,成功上传一个文件能获得1个积分;可添加对图片或音频的文字说明(标题限制为50个汉字以内),图片自动生成缩略图,上传成功后的图片尽可能限制用户在网页进行保存;

4、图片或音频文件上传时必须选择分类,每个文件对应一个分类(分类为系统默认,类型:照片、漫画、录音,具体分类待确认),所有作品通过后台审核后方可生效;

5、能对上传成功的文件进行评分,评分有限制,未填充真实有效资料的用户可参与评分,但不参与抽奖活动。已登陆ID只能对5个作品进行1次评分(1-10分),游客评分有IP限制,一个IP在24小时内仅能进行一次评分(1-10分);

6、会员有自己所有上传文件的展示页面,可删除自己上传的文件,删除即删除所有记录,包括数据库记录和已上传的文件;

7、积分说明:文件上传审核通过后即产生基础积分,文件删除后即扣除所有积分,包括基础积分和评分,但不影响已完成的历史榜单;

作品后台审核标准:

1、寻找数字1061。必须是自然发生,拒绝人为制造。

2、听1061,绘漫画。必须是参赛当周中国之声播出的新闻事件,一定要注明中国之声播出此新闻的日期及时间。

3、拒绝一切反党反政府言论。唱词清晰,时长控制为60秒以内。

4、所有作品必须原创,不许COPY其它参赛选手作品,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评选规则:

1、三种参与方式,参赛者可以根据个人喜好任意选择,也可以三管齐下同时参与。每上传有效作品一份,参赛者积分自动生成1分。

2、根据作品质量的好坏,网友将给他们喜爱的作品打分,每幅作品1-10分接受网友点评。每周得分最高者(包括上传作品自动生成积分和网友给作品投的分总和),将成为一周冠军,除得到周冠军大礼,还将得到竞争月冠军的四个名额之一。

3、每周积分将在第二周自动清零,每周都是一个新的开始,人人皆可参与周冠军争夺,只要晋级到月冠军就有机会争夺年度时尚丰田汽车试驾权。

4、每月会有四位周冠军来争夺月冠军这个宝座,当你得到过一次周冠军,一定要时时留意中国之声的节目,在每月冠军的选拔中,主办方会用不同的方式请四位周冠军PK,但PK内容离不开中国之声。你对中国之声越了解,获胜的机会将会越大。获胜者不仅将赢得月冠军大礼,更将保有珍贵的PK年度前三甲的资格。这时候,您离时尚丰田汽车已经不远喽。

5、经过了一年的激烈争夺,将有12位月冠军得到年度前三甲的竞争机会,在北京举行的年度颁奖仪式上,将会专门为12位优秀的月冠军设计更加精彩的PK环节,现场争夺时尚丰田汽车试驾权,获胜者当场开走。

6、1061组委会还将会于年度颁奖礼上,为一年中大力支持本活动的参赛者和网友颁发奖项。为没有进入年度冠军争夺战的参赛者设置了‘最勤奋奖’、‘最精彩奖’。持续参与本次活动,契而不舍的朋友;每周积分不是最多,但作品足够精彩的朋友,都将会被主办方记录。也许这两个意外惊喜就属于您!同时为网友设置了‘最关注奖’,用我们丰厚的礼物答谢您一年来的关注以及对中国之声的支持!

特别提示:中国之声职工及直系亲属不予参加!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1061组委会。

1061组委会联系方式:

E-mail: 1061@cnr.cn

传 真: 010-68045804

寄信地址:北京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2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1061组委会” (100866)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