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美年达百校风采复赛暨娱乐嘉年华
[ 时间: 2008.11.25 ]
日前,华夏小神笔中小学生动漫大赛系列活动之2008美年达百校风采复赛暨娱乐嘉年华在襄阳公园举办,千名学生与家长参与了活动。
    为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今年的擂台赛以“同是青春年少时”为主题,鼓励青少年以长辈和自身在成长阶段的不同对比进行艺术创作,从而体现我国社会经济开速发展对人民物质文化生活的巨大提升。大赛开设的竞赛版块包括:动漫涂鸦、怀旧照片、动感视频三大类。通过线上线下的互动,在短期内便吸引了大量学生的参与。截止11月初,其官方网站所收集到参赛作品已达到5000余件。拉票赛当天,聚集在襄阳公园的学生及其家长一早就将舞台区包围地水泄不通。通过网络人气投票结合专家评审意见确认的90名入围选手,也都带着各自的亲友团队在现场进行拉票,为提高名次各展所长。
    同时,本次活动也被打造成全民都可参与的娱乐嘉年华形式,与公园里的游人展开互动,共同展示青春风采。在热闹非凡的涂鸦区,除了参加复赛的选手外,一些游人也纷纷用神来之笔印证了“高手隐于市”这句话的含义。在舞台区,中国花式街头足球表演团献上了炫酷表演助兴,除此之外街舞和COSPLAY表演等等也都引起阵阵掌声和尖叫,甚至有一位在襄阳公园锻炼身体已年过60的老太太也自告奋勇上台随着美年达的背景音乐表演了一段即兴迪斯科,让人大开眼界。
    华夏小神笔中小学生动漫大赛是由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闸北区教育局共同主办的著名青少年原创动漫大赛。今年的大赛在得到上海百事可乐饮料公司的支持下,先后在全市16个区县的学校内进行了多场海选,参赛人数较以往有很大提升。对于此次与动漫文化的亲密接触,上海百事的市场总监韩秀超表示:“将动漫文化融入美年达品牌是个很有益的尝试。今年比赛的主题是“同是青春年少时”,对于参赛的青少年而言,能通过比赛体会到长辈和自己生活方式的不同,并进行创作,这一过程本身就是一大收获”。


人流攒动 可以看见人有不少成年人也参与其中

天空下着零星的小雨 不能浇灭同学们作画的热情

特别的握笔姿势发现 从依稀可见的画中隐约可以感觉到一副精美的作品即将诞生

看笔触和构图 已经有相当的水平了呢

拍下作画的一瞬 当作永恒的纪念

舞台上的选手极力的为自己的作品拉票 当然决定权还是在各位观者的手里

人气作品一下子就被漫天繁星包围住了 真是星光四射

童真的孩子眼中看到作品的感觉与身后长辈是不是一样呢?

舞台上的街球表演引来台下一片叫好声 这是金鸡独立还是母鸡下蛋呢?

街球的平衡表演  扣人心弦

街舞表演有声有色

这位仁兄表演空翻 翻滚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 跳的舞台砰砰响 不知道他痛不痛 我们亲切的称呼他为(摔摔男)

COSPLAY表演 和服 女仆 巫女 小编实在不清楚究竟是COS哪一出?

跪着 蹲着 只要有好镜头 累点苦点 在所不惜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