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子恺杯”第七届中国漫画大展开幕
[ 时间: 2008.11.10 ]

       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委会和桐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子恺杯”第七届中国漫画大展于2008年11月3日在丰子恺先生的故里桐乡市隆重开幕,这是每两年一届中国最高规格的漫画展览。

     本次漫画展共展出漫画作品100幅,展示了两年来中国漫画创作的最高成就。经初评和总评两个阶段,产生了中国漫画的最高奖——金猴奖以及优秀作品。

  获金猴奖的作品是:

      《改造规划》  作者  许力

      《心愿》  作者   孙绍波

      《西天归来“经”满街》  作者 宋晓军

        获优秀奖的作品是:王春生的《洗马河边》、张静的《生命的绿色》、刘饰华的《生存空间》、朱丞的《进化?退化》、刘强的《奥运冠军肖像》、刘文斌的《失》、李志平的《书痴》、侯晓强的《求生》、詹咏的《充电》。

         此外,王龙飞的《无题》等66幅作品入选展览。

   英韬、徐鹏飞、江有声、李滨声、缪印堂等漫画名家的画作也作为“特邀作品”参展。

       “子恺杯”第七届中国漫画大展将于11月10日结束, 全部参展作品由主办方收藏。





 《改造规划》                 作者  许力


《心愿》                        作者   孙绍波

 
《西天归来“经”满街》  作者 宋晓军

                                                              居松涛 文     刘曼华 摄影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