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大赛前五周排行榜冠军作品揭晓
[ 时间: 2008.04.28 ]
大赛第二、三、四、五周排行榜冠军作品揭晓

大赛由于第一周(4月24-26日)时间不足7天,故排行榜从第二周开始。

大赛第二周点击第一名《难到你想全世界都变成这样吗?》经查证存在作品非原创等行为,取消其获奖资格。

2008第三届大学生环保漫画插画大赛第二、三、四、五周排行榜冠军作品名单:

第二周 

中国石油大学包晨晓的《节约用水》获得投票排行榜第一名。

第三周

泉州师范学院林永成的《有那么一天,你的手也会这样!》获得点击排行榜第一名。

泉州师范学院林永成的《有那么一天,你的手也会这样!》获得投票排行榜第一名。

第四周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许国超的《魔鬼的等待》获得点击排行榜第一名。

中国石油大学包晨晓的《节约用水》获得投票排行榜第一名。

第五周

湖南商学院王祥军的《地下杀手》获得点击排行榜第一名。

大连大学苏鹏的《诺亚方舟》获得投票排行榜第一名。

恭喜以上几位同学,奖品将在大赛结束后统一寄出。

同时第六周东北大学东软信息学院的岩岩同学的作品《拯救亚当》,据作者自己反应是被别人恶意刷票为5029票,作者自己要求倾零,组委会研究决定,根据以前的数据等综合情况,将其投票设定为100票。
周排行榜只是大赛期间作品受欢迎程度的一种体现方式,大赛结束后排行榜冠军作品有奖品,没有获奖证书。

大赛组委会将密切关注大赛中的抄袭等作弊行为,经查证将取消其获奖资格。
同时请各位参赛同学在自己的个人信息里面填写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获奖后邮寄证书。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