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绿色奥运 宜居城市”参赛邀请函
[ 时间: 2008.03.19 ]
各动漫机构 :

为了动员社会公众关注绿色奥运,推动城市管理科普知识的普及,助力和谐社会的构建。由北京市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北京市市政管委、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共同发起主办了“‘绿色奥运 宜居城市’首届城市管理科普知识动漫创意大赛”,并邀请相关动漫机构积极参与。

大赛征稿工作将持续到5月10日,大赛作品征集分设“形象、动画、游戏、漫画、脚本”5大类,“形象类”设优秀奖及入围奖,其他四类分设1、2、3等奖及入围奖,单项奖金最高1万元,大赛同时设鼓励奖若干名。

鉴于贵机构长期专注于推动中国动漫事业的发展,组委会特邀请贵方积极组织动员力量参加本次大赛,共同推动大赛的宣传、征集工作。大赛组委会还针对参赛机构设立了组织奖(2000元、证书,共10名),对为大赛做出积极贡献的单位给予鼓励。

本次大赛为公益性质活动,不向参与机构收取任何费用。

“绿色奥运 宜居城市”

首届城市管理科普知识动漫创意大赛组委会

2008年3月15日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