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第12届首尔国际动漫节将拉开序幕
[ 时间: 2008.03.13 ]
第12届首尔国际动漫节(SICAF 2008)即将拉开序幕

一年一度的动漫盛宴又来临啦!

第12届韩国首尔国际动漫节(以下简称SICAF),将于2008年5月21日-5月25日,在韩国首尔的 SETEC(首尔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活动由展览会、国际动画电影节和SPP三部分组成。

SICAF自1995年开始,已成功举办过11届,它不仅是韩国最大的动漫节,也是整个亚洲最具代表性的动漫节之一。SICAF通过扩大产业市场、创新产品之间的竞争,提供与买家直接面谈的商机,指引了动漫产业的新方向,吸引了越来越多国际动漫公司和重要业内机构的关注和参与。

SICAF的展览会将与动漫相关的所有信息、新产品、专家以及艺术作品集中到一起,相关企业不仅可以展示其优秀的动漫作品及先进的技术,还可以进行企业宣传、扩大交流、推进事业、谋求合作伙伴等。

国际动画电影节是亚洲公认的国际动画盛典,从举办伊始就专注于动漫产业环境和模式的变化,每年有一千五百篇以上的作品参与竞赛单元及展播。SICAF希望通过电影节,能够把来自世界各地更多更新的作品展示给大家。入围作者将受邀参加SICAF的相关活动。

SPP(SICAF Promotion Plan)即商业促销市场,作为亚洲特别的动漫节目市场,SPP是为节目销售、购买、合作、投资、共同制作等相关人员提供的专业市场,它得到了首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通过积极开发亚洲各国优秀的题材,集中展示了亚洲动漫项目。由项目竞赛、展会、商业竞赛等三个部分组成的SPP,不仅有利于吸引各国买家的眼球,也为参展作品提供了宝贵的宣传和营销机会。

近几年我国的动漫产业得到了非常巨大的发展,中韩两国也在动漫领域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为加强两国动漫交流,SICAF主办方真诚地邀请更多的中国企业和相关人士参加到 SICAF的活动之中。这对于我国动漫产业的顺利发展,以及紧跟世界动漫产业步伐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参会具体事宜请与SICAF组委会北京联络处联系咨询:

韩国首尔产业通商振兴院(首尔贸易馆)北京代表处

电话:010-63109641/42/43

传真:010-63109757

联系人:张旭(负责人)

E-mail:zhangxu_1211@sina.com

第12届SICAF活动简介:

时间:2008年5月21日~25日

地点:展会&SPP————————SETEC(首尔国际展览中心)

电影节—————————乐天影城

网址:www.sicaf.org

主办:首尔国际动漫节组委会

承办:韩国动画制片人协会

韩国漫画家协会

韩国动漫学会

URI漫画团部

韩国动画艺术人协会

韩国漫画出版协会

首尔产业通商振兴院 首尔动画中心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