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第十八届中国新闻奖新闻漫画作品复评征稿即将截止
[ 时间: 2007.12.27 ]

关于举办第十八届中国新闻奖新闻漫画作品复评的通知

中国新闻奖是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全国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是经中宣部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常设新闻奖,1990年首次评选,每年评选一次。

中国新闻奖共设26个评选项目,其中报纸、通讯社作品设消息、言论、通讯、系列报道(连续报道)、新闻摄影、报纸版面、新闻漫画、报纸副刊作品8项,广播、电视作品设消息、评论、新闻专题、系列报道(连续报道)、新闻访谈节目、新闻现场直播、新闻节目编排各7项,网络作品设评论、专题2项,综合评选的项目有新闻栏目和新闻论文2项。

中国新闻奖新闻漫画类是中国新闻漫画的最高奖项。中国新闻奖新闻漫画作品复评将评选出50幅(金奖5个,银奖15个,铜奖30个)获奖作品,再从获奖作品中推荐10幅(组)参加中国新闻奖定评。也就是说只有参加此次复评并获奖才有资格参加中国新闻奖的评选。

除相关媒体组织推荐参加评选外,每个漫画作者可以自荐3作品(必须是发表的作品)。

中国新闻漫画网将推荐15幅作品参加此次复评。(中国新闻漫画网06年推荐的范建平飓风过后》获复评铜奖,07年推荐的傅红革《移交》获复评银奖,师东《怪圈》获复评铜奖)。新漫网漫画作者也可自荐网上发表的作品3幅参评。

 

注:附件下载

推荐作品目录和参评推荐表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