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2007中国·广西城市职业学院国际漫画大赛揭晓
[ 时间: 2007.09.17 ]

  2007中国·广西城市职业学院国际漫画大赛于2007年5月初向全世界发布消息征集创作稿件,包括各大漫画艺术网站、报纸以及相关新闻媒体,如中国新闻漫画网、自由漫画联盟、哈虎网等。经过近4个月时间的稿件征集,于2007年8月28日截稿,通过汇寄信件和电邮两种方式收到全世界42个国家8000余幅稿件。作品大部分为环境保护题材,创作手法丰富,构思新颖。经过大赛组委会认真的整理和筛选,初评出优秀作品250幅入围作品,然后寄发给评委会各位评委。评委们对此次大赛作品的质量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中国评委夏大川说“从入围作品的质量来看,在当今国际漫画竞赛中当属上乘,尤其许多作品绘制精良,艺术技法多样...从中选择获奖作品很有些难度,很多好画都难以割舍”。

  经过评委会的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金奖一名(Askin Ayrancioglu阿斯金.艾伦斯奥格鲁 ,国籍:土耳其) ,银奖二名(MUHITTIN  KOROGLU穆尔伊特汀.科罗格鲁, 国籍:土耳其; Mohammad Amin穆罕默德.艾敏.阿加伊,国籍:伊朗 ),铜奖四名(金晖,国籍:中国;NIZAR FADEL OUTHMAN尼扎尔.费德尔.奥特门,国籍:叙利亚;李润堂,国籍:中国;MAKHMUDJON  ESHONKULOV  马克穆德乔.艾森库罗弗,国籍:乌兹别克斯坦),最佳网络人气奖一名(Musa G?M??穆沙.古穆斯,国籍:土耳其),还有优秀奖二十名,分别来自中国、伊朗、保加利亚、俄罗斯、韩国、印度尼西亚等国家。

  最终展出的作品有250幅,其中获奖作品为28幅,入围作品222幅。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