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安陆水墨漫画展在广东东莞隆重开幕
[ 时间: 2007.08.09 ]
2007年8月3日,经过四个多月的紧张筹备,由广东世纪城集团和安陆漫画学会举办的<<安陆漫画水墨漫画作品展>>,如期在广东省东莞市举行。来自广州、深圳、东莞等企业界、美术界、新闻100多各界人参加了开幕式,著名漫画家、人民日报《讽刺与幽默》创刊人英韬先生、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副会长、广东省漫画学会会长、深圳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庄锡龙先生专程赶来观看画展,武汉市漫画研究会副会长白维纯特赠画予以祝贺。画展展出了安陆漫画家王顺华.张文斌.徐庆雄.廖小辉.江燕.许光彩.王宏秋.金建刚.胡春林等10人新创作的60幅水墨漫画作品,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是继今年2月在武汉收藏品市场举办<<湖北省漫画名家迎春邀请展>后,安陆漫画走向市场的又一次新的尝试.

    画展得到了与会的著名漫画家英韬和庄锡龙充分肯定,英韬先生认为安陆漫画应该充分利用已有的创作团队优势,尽快让具有族特色的安陆水墨漫画形成“安陆画派”。



责任编辑:[ 作者: 张文斌 ]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