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中国第一部漫画舞台剧诞生
[ 时间: 2007.07.16 ]
7月1日,由北京儿童艺术剧院与韩国太阳雨艺术公司联手打造的儿童剧《超级宝宝》在北京古动物博物馆召开新闻发布会。主办方称,该剧将打造“东方的《绿野仙踪》”。


    在发布会上中韩双方制作班底和主要演员悉数登场,北京儿艺总经理王颖、韩国作家赵秀敏、中国导演杭程、漫画家权迎升等全部到场。

    《超级宝宝》取材于同名漫画《超级宝宝》系列,该漫画由韩国作家赵秀敏及中国漫画家权迎升共同创作而成。

    该剧被列为北京儿艺暑期档重点大戏,8月5日在北京民族宫大剧院首演,陆续在中国各大城市及韩国巡演,巡演阶段将推出原作漫画版,共四册。

    漫画版《超级宝宝》更细节的描述了小主人公思清与他的小伙伴卫卫、小恐龙米克、小熊猫宝宝等一起跨越时空,寻找拯救爷爷的方法,并与邪恶的黑伞军团进行对决的精彩故事。

 

    漫画家权迎升07年不断在市场上尝试新的漫画运营方式,先是年初推出迎奥运的漫画《漫画中国功夫》之后又推出与美国漫画家共同创作的《STATE RANGER》,今次又与韩国漫画家共同推出《超级宝宝》,为国内漫画市场的运营作出了开拓性的实践。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