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浙江竞宏杯”漫画大奖赛
[ 时间: 2007.06.29 ]
“浙江竞宏杯”漫画大奖赛将于2007年6月开赛。在以后的12个月中,每月评委会将评出“月度最佳”5幅,每幅奖金200元。2008年5月结束时,在月度最佳的基础上评出6名“二等奖”(各得奖金1000元);2名“一等奖”(各得奖金2000元)。(获奖作品应为原作、一稿一投,一旦发现不是独家投稿,获奖资格将被取消,缺额按名次递补。)
  “先有形象,后有动画”是国际上成熟的动漫发展模式,今天动漫产业被国家作为创意文化产业而大加扶持。在此之际,为了加强对原创漫画的扶持和宣传,本报特组织这项活动,用我们具体的行动来为中国漫画“加油”。同时,我们更期待通过这样一个活动,让更多的作者静下心来搞创作,逐步提高漫画质量、从而让《杂文报》上的漫画作品更加“鲜香麻辣、味道独特”。
  此次和知名企业“浙江竞宏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浙商的儒雅和慧眼再次为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能有“竞宏”相助,我们非常感谢。
       关于评选。每月结束,编辑部结合读者意见初选出16幅候选作品,然后请32位左右的评委进行投票,得票最多的5幅漫画即为“月度最佳”。“年度最佳”亦然。为了增加透明度,在评选揭晓时,所有候选作品、评委的姓名、每位评委的投票情况都将公诸报端。
  我们希望广大读者参与评选,每月结束,读者可以通过平信或电邮选出自己最欣赏的5篇作品。每月我们将从所有参加评奖的读者来信中,随机选出10位热心读者,赠送杂文类书刊1册。来信请寄050013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86号《杂文报》赵燕杰收,信封上注明“漫画评选”字样。电子邮件:manhua1234@yahoo.com.cn,主题栏注明“漫画评选”字样。
       杂文报编辑部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