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东丽杯”马拉松赛吉祥物设计作品欣赏
[ 时间: 2007.06.22 ]
由上海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与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合作举办的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吉祥物设计大赛,自网络征稿3周来,已经收到百余幅稿件,通过初审的稿件已经传至官网mls.acgmall.com,以下是部分参赛稿件欣赏,征稿将于7月2日结束,也许你有更好的作品,那就尽快给我们发来tougao@acgmall.com,组委会将为所有获奖者提供证书以及丰厚奖金。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起始于1996年,已连续举行了十一届。作为上海传统的重大体育赛事以及全民健身的城市文化景观,每年十一月底举行,与上海旅游节交相辉映。2006年“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参与人数达17000余人,参赛者来自世界五大洲42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国国内29个省市、自治区的马拉松选手和爱好者。随着赛事规模逐年扩大,参赛选手水平逐年提高,组委会计划通过五年左右的努力,使得上海国际马拉松赛能够像纽约、波士顿、芝加哥、伦敦、柏林五大国际马拉松赛一样,挤身于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著名马拉松赛事。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