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设计卡通吉祥物,免费参观动漫展
[ 时间: 2007.06.08 ]
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与2007“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合作的上海国际马拉松卡通吉祥物设计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连日来,大赛组委会已经收到数十封稿件。为了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组委会将为参赛者提供免费参观月底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的机会,凡是参与此次吉祥物征集活动的作者,只要作品通过初审出现在官网“参赛作品”中,就可以向组委会申请展会入场券(数量有限,申请截至6月22日)。

另外由于部分作者的投稿不含三视图,或没有创意说明,未能获得参赛资格,在此组委会重申以下几点:

1、应征者需提交彩色版吉祥物设计三视图(含形象正面、正侧、背面图各一张,如果吉祥物是由一组卡通形象组成,则应分别完成三视图)。图稿可以手绘也可电脑制作,投稿电子图案每张不小于800×800像素(jpg格式),提交手绘或打印稿不小于A4开本。作者需要自己保留高精度300DPI以上的吉祥物电子档设计三视图原文件彩色版和黑白版各一份(格式可以是TIF、AI、CDR、PSD等)。优秀作品的作者在接到组委会通知后,必须及时将高精度吉祥物设计三视图刻成光盘送交组委会办公室(地址见后联系方式)。

2、设计稿同时也需要配上卡通吉祥物名称。吉祥物需要有一个富有特色、简洁响亮、上口易记的名称(请标注于吉祥物设计图稿的正下方),名称应包括中文名称和英文名称。如果吉祥物是由一组卡通形象组成,则应给每个原型设计一个名称。

3、作者同时需提交应征作品的创作理念说明(请勿直接写在设计稿上,另附文本文件),旨在阐述吉祥物的创意基础、设计思路和名称含义等。

4、投稿方式
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投稿,标题必须注明 “2007‘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卡通吉祥物设计大赛 ***投稿”;电子文件超过10M的作品请光盘邮寄。
a.电子邮件投稿:
tougao#acgmall.com(请将#换成@)
b.邮寄光盘或手绘/打印稿:
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理科大楼A楼17层   上海国际马拉松卡通吉祥物设计大赛   组委会  收    邮编:200062

其余详情参见国际马拉松赛卡通吉祥物设计大赛官方网站
http://mls.acgmall.com

国际马拉松赛卡通吉祥物设计大赛  组委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理科大楼A楼17层
邮编:200062
联系人:陈先生
电 话:62228822转1010
传 真:62233834
邮 箱:cyy9828@126.com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