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第四届“饮食科学杯”漫画大赛征稿
[ 时间: 2007.03.20 ]

1.组织构架

主办单位:《饮食科学》杂志社 中漫网

承办单位:北京中雅图文化发展公司 中漫网饮食频道

协办单位:上海电影艺术学院动漫产业研究所 神界漫画公司 现代出版社 湖南省美术家协会漫画艺委会 香港漫画协会 欧洲漫画家联盟 澳大利亚漫画家协会

媒体支持:中国新闻漫画网 新浪动漫频道 搜狐动漫频道 人民网游戏频道 漫画空间网 冷牧漫画网 广东漫画网  国家数字娱乐网 DDC传媒 湖南漫画网 《知音漫客》 《漫画信息》 《讽刺与幽默》

2.参赛细则

(1)本届大赛主题:

A.美食文化

B.食品安全

C.饭店

D.食疗

E.酒

F.健康瘦身

(2)凡漫画爱好者均可参加,年龄、地区、性别不限。

(3)来稿形式:

A. 参赛作品保证原创,且在参赛之前没有在其他任何媒体发表(含网络)。如发现有剽窃、抄袭以及非首发等情况一律取消比赛资格。

B. 参赛作品形式、风格不限,单幅、多格均可,(最多不超过 4 格)。黑白、彩色不限。

C. 参赛作品可通过以下地址寄送:

北京市海淀区魏公村街 1 号(韦伯豪 6--3—1101 )

“饮食科学”杯漫画大赛组委会 邮编:100081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yinshikexuetougao@163.com

D. 作品规格:

邮寄作品以 A4纸为宜(21cmX30cm)。 并请另附简历或参赛表写上标题、姓名、地址及详细联系方式等。在信封上注明“饮食科学漫画大赛投稿”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作品,要求分辨率不小于 300 dpi,最大边的长度1000象素,压缩品质:10(最佳)。 邮件标题注明:“饮食科学漫画大赛投稿”,并在邮件正文中写明标题、姓名、地址以及详细联系方式等。

注:无论是邮寄或电子邮件,请勿在画面文件上直接注姓名、地址等。

E. 每位参赛作者限投作品为五幅左右。

(4)评审:

A. 由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评估,选定入围作品,并同时在杂志和网络上联合发表。

B. 由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定入围作品名次。由《饮食科学》杂志、中漫网共同发布获奖者名单、发放奖金及证书。

C. 来稿作品常年在中漫网展示宣传。

(5)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奖金 1000 元人民币,颁发获奖证书。

二等奖二名,奖金各 500 元人民币,各颁发获奖证书。

三等奖三名,奖金各 100 元人民币,各颁发获奖证书。

优秀奖二十名,各颁发获奖证书。 凡入围作者,其参赛作品均将在《饮食科学》杂志和中漫网发表。

(6)评奖方式:

由评委会根据《饮食科学》杂志“读者调查问卷”投票和中漫网网上投票,评选出获奖作品。

(7)大赛时间:2007.4.1——2007.11.31

(8)版权说明: 本次大赛的主办单位对参赛作品拥有发表权和出版权,对收藏作品拥有所有权,作者对其作品的出版和发表拥有署名权,所有参赛稿件一律不退。组委会对以上条款拥有解释权。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