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2007中国动漫产业创时代论坛
[ 时间: 2007.03.15 ]
动漫产业引领数字娱乐创新时代

     为积极配合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文化宣传活动,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中心、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指导,国研传媒、纵横合力联合北京创新数字文化发展促进会、中国艺术研究院数字动漫艺术创作研究中心等多家机构共同举办的“我们的奥运·动漫文化之旅——2007中国动漫产业创时代论坛”将于2007年3月31日在北京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部教学楼S201礼堂隆重召开。

     本次论坛将全力打造一个全新动漫产业的交流互动平台:包括政府要员、行业协会组织领导、动漫产业开发商、运营商、投资机构、专业教育机构、动漫爱好者以及专业媒体在内的百家企业和个人共聚一堂激荡思维、激发灵感,共同探讨我国动漫产业的发展前景、外部环境、经验借鉴、运营模式、产业链的完善、投资潜力、投机机会、投资价值以及竞争力评估等一系列的重要问题。

     中国动漫产业蓬勃发展的时代已经到来,谁能够运筹帷幄,制胜千里?谁能够把握商机,傲视群雄?让我们拭目以待……

    目前,“我们的奥运·动漫文化之旅——2007中国动漫产业创时代论坛”已全面启动,现正积极寻求多方合作、推动并扩大行业交流范围。希望通过广大行业从业者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为我国动漫产业的发展推波助澜。

    我们真诚期待您的热心参与和宝贵建议! 用您最权威的声音、最多元的思维为本次论坛注入强音、融入新论!

恭请莅临、不胜感激!

专题报道:http://www.holyzone.com/2007/0330/index.asp

我们期待您的任何形式的热情参与和宝贵建议!

联 系 人
论坛顾问:于公 Mail: yugong@holyzone.com Mob:13911093110
商务合作:任靓 Mail: diony@holyzone.com Mob:13910097029
媒体合作:韩婧 Mail: flamingpie@holyzone.com
参会报名:王国义 Mail: ethan@holyzone.com Mob:13601353577
电 话:(8610) 58831572/74/76——2069/2072
传 真:(8610) 52206484
网 站:www.holyzone.com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