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绿水青山总是情———喜迎党的二十大,浙江有礼”主题漫画展开展
[ 时间: 2022.10.18 ]

    由浙江省漫画家协会、安吉县委宣传部指导,天荒坪镇人民政府、天荒坪镇文化艺术届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绿水青山总是情———喜迎党的二十大,浙江有礼”主题漫画展在余村大景区旅游综合服务中心展出。

    本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突出以人的现代化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浙风十礼”为主要内容,以凝聚有礼之魂、营造有礼生态、推进有礼实践、推动数字赋礼为基本路劲,推进“浙江有礼·美在安吉”县域文明新实践,丰富“爱到天荒”子品牌文明内涵,引领安吉有礼之风,为天荒坪镇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基本单元提供良好的社会氛围,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主题漫画展共展出漫画作品120幅,接下来,展览也会在天荒坪镇白水湾村文化礼堂、天荒坪镇西鹤村文化礼堂、天荒坪镇银坑村文化礼堂等村轮回展出,让文明之风吹进更多美丽乡村,浸润乡野大地。


IMG_5646.JPG


IMG_5652.JPG


IMG_5656.JPG

IMG_5659.JPG

IMG_5662.JPG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