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江西省美协漫画艺术委员会换届
[ 时间: 2021.11.26 ]

    2021年11月25日,江西省美术家协会艺术委员会换届(成立)大会在南昌召开。省文联叶青主席、邬定忠副主席、省美协主席团成员,省美协漫画艺术委员会成员等100多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省美协秘书长杨震主持。

    此次会议是省美协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文艺发展的正确道路,准确把握文艺工作的时代主题和历史使命,最广泛地团结引领全省美术工作者,规范和加强省美协艺术委员会工作,使艺委会工作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的重要战略部署。根据《中国美术家协会艺术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中共江西省文联党组关于省级文艺家协会艺术(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规定,省美协艺委会领导机构已超过规定的任期,应进行换届。

 

微信图片_20211126113804.png

    会上,各代表委员共同审议了《江西省美协艺术委员会章程(草案)》及省美协艺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委员人选名单的聘任决定。

    由省文联领导为漫画艺术委员会罗琪、李润泉、石琪、杨荣科、刘子波、胡亚希等委员会代表颁发了聘书。最后,江西省文联主席叶青作总结发言,用较大篇幅特别表彰了漫画艺术委员会带领全省漫画作者,充分利用漫画“短、平、快”的艺术创作特点,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脱贫攻坚”和“移风易俗”等社会宣传活动中做出的快速反应和突出贡献!对漫画艺术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对本次艺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美术工作未来发展进行了规划,提出了要求。

 

 

新一届江西省美协漫画艺术委员会组成如下:

主       任:罗琪

副  主  任:李润泉、石琪、杨荣科、刘子波

秘  书  长:胡亚希

副秘书长:祝呈平

委       员:罗顺根、卢林、张鹏飞、胡旻、

                  伍发富、郭一强、廖震、廖宝剑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