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幽默天成—禹天成绘画艺术品鉴会》在南京举办
[ 时间: 2021.01.25 ]

    1月23日,《幽默天成——禹天成绘画艺术品鉴会》在南京举办,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常务理事、江苏省美术家协会综合艺术艺委会副主任禹天成以精美的PPT形式播放展示了他从事新闻美术三十多年来的成果。        

    禹天成三十年来的漫画生涯,走过了幽默漫画、漫画肖像、水墨漫画、四格漫画、科普漫画和时尚的微信肖像创作道路,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创办与主持迄今的《幽默天地》、《话中有画》栏目。作为一名美术编辑,他始终坚守了江苏省漫画的持续创作和水平提升,培养和推出了一批批漫画作者、漫画作品和漫画格局,维系了江苏漫画大省的地位,推动了江苏漫画艺术与社会诸多领域的美妙结合与宣传,充分发挥了漫画幽默生动作用。

    来自各地的艺术家、学者观赏和点评了凝聚禹天成先生多年的新闻漫画追求的丰硕成果,对其初心不变,孜孜以求,勤奋耕耘,不断创新的意志和热情,给予了高度赞赏和肯定,尤其是对其涉猎多个领域的漫画体裁的探索,表达了充分的敬意和佩服。


blob.png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