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河北省征集防控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美术作品
[ 时间: 2020.02.02 ]

    连日来,河北省美协团结引导全省美术工作者积极响应中国美协对当前美术工作的要求和倡议,密切关注防控疫情阻击战的进展,心系武汉、心系疫情发生区,用美术的形式,礼赞钟南山等英雄人物。
    河北省美协漫画艺委会及基层漫画作者以最快的速度,积极投入创作,发挥漫画特点,自觉承担起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精神激励作用。用作品讴歌一线医务工作者,正确解读政策、科普病理常识、击破谣言等。展示河北美术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践行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的责任和使命。
    河北省美协组织发动并征集以防控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主题的美术创作,在微信平台展示推出,同时向中国美术家协会、河北省文联及有关媒体推荐展示。

征稿要求如下:
 1.作品内容:以防控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主题。
 2.作品要求:作品必须是原创,数量不限,专业种类不限;请注明作品名称、姓名、画种、联系方式等;图片格式:JPEG,分辨率: 300dpi,A4规格尺寸。
 3.收件邮箱:hebeimeixie@126.com,邮件名称请以“【众志成城】作者姓名”为标注
 4.截稿日期:2020年2月12日。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