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共祝祖国强盛 同绘大美泗洪”全国漫画家作品邀请展在泗洪开幕
[ 时间: 2019.12.25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泗洪多年来的城乡建设、工业经济、生态旅游、高效农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江苏省泗洪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江苏省宿迁市漫画协会承办的“共祝祖国强盛 同绘大美泗洪”全国漫画家作品邀请展,于2019年12月20日在泗洪县文化艺术中心开幕。

1.JPG
开幕式现场

  中国美协漫画艺委会主任陈黎青、副主任刘克军出席开幕式并发言。江苏省漫画协会、宿迁市漫画协会等单位的漫画家,泗洪县有关部门领导与书画爱好者共百余人出席开幕式。

2.JPG
展览现场

  本次画展特邀近50位国内漫画家进行创作,展出的100幅作品形象生动、妙趣横生,从历史、人文、城市、自然、生态、社会、民生等角度描绘泗洪最美的一面,提升了泗洪的对外影响力和美誉度。

3.JPG
展览现场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