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中国戏曲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漫画展开幕
[ 时间: 2019.11.21 ]

        11月20日上午,中国戏曲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漫画展开幕,开幕式由中国喜剧美学研究所所长、著名漫画家王九成主持,著名漫画家常铁钧、刘曼华、肖承森、新媒体艺术系主任谭铁志、新媒体艺术系党总支书记迟雪峰等出席了开幕式。中国美协漫画艺委会副主任、著名漫画家刘曼华对中国戏曲学院十一年坚持不懈的大学生漫画展大加赞扬,对大学生漫画的快速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年,大学生漫画展步入了第十一届,过去十届的漫画展,伴随了十届大学生,漫画展留下了许多同学的大学记忆。在中国戏曲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众多著名漫画家的热情关怀下,在王九成教授的精心指导下,同学们努力创作,大学生漫画展茁壮成长,在校内外产生了良好反响,成为了中国戏曲学院学风建设的独特品牌。
        本届大学生漫画展,坚持和谐校园的主旨,拓展新内容新形式。漫画反映了当代大学生最新的思想动态,体现了大学生新的审美追求。漫画展中首次加入了漫画肖像作品,这些漫画肖像传递出了同学们积极豁达、和谐快乐的人生观。

 

2019.1.jpg
开幕式合影
201902.jpg
中国美协漫画艺委会副主任刘曼华致辞
201903.jpg
王九成教授介绍大学生漫画作品
201904.jpg
新媒体艺术系主任谭铁志教授致辞
201905.jpg
不该出现的校园娃娃    朱彬
201906.jpg
英雄救美    王乾兆
201907.jpg
创“识”纪    贺轩轩
201908.jpg
闺蜜    辛旭捷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