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雷锋文化,营口有礼”东盛杯全国礼仪漫画大赛在营口启动
[ 时间: 2019.10.12 ]

    2019年10月11日,雷锋文化,营口有礼,东盛杯全国礼仪漫画大赛启动仪式在营口市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市委宣传部、营口新闻传媒中心举办,中国新闻漫画网、辽宁东盛集团承办。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会长、中国日报高级编辑张耀宁,著名漫画家、工人日报高级编辑徐进,中共营口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薛静,营口新闻传媒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国鹏,营口新闻传媒中心副主任、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副会长王巍、营口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常国斌、辽宁东盛集团董事长文起东,辽宁东盛集团总裁文博等领导以及营口新闻传媒中心和辽宁东盛集团员工代表共百余人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自2018年9月以来,营口市开展“雷锋文化营口有礼”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全市人民的礼德意识、提高礼德素养。此次雷锋文化营口有礼“东盛杯”全国礼仪漫画大赛,旨在通过漫画艺术针贬时弊,激浊扬清的鲜明特色,让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感知、领悟、践行文明礼仪,摒弃不文明行为,推动现代文明礼仪内化为观念、外化为行动、转化为习惯。

 

雷锋文化,营口有礼.jpg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