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中国戏曲学院第九届大学生漫画展举行
[ 时间: 2017.12.07 ]

    12月5日上午,中国戏曲学院第九届大学生漫画展开幕,中国戏曲学院党委书记龚裕、副书记徐超、著名漫画家常铁钧、毛铭三、刘曼华、肖承森、老九等出席。

     第九届大学生漫画展继续秉持弘扬民族艺术、促进学风建设的宗旨,大学生画自己的生活,同学们感到亲近。大家发现身边不和谐的现象,通过漫画笔法表现出来,幽默贴心,满满的正能量。

     据漫画展艺术指导、著名漫画家王九成(老九)介绍,经与学生工作部、新媒体艺术系有关领导商议,校园漫画展,从今年开始,改为大学生漫画展,漫画展的这次升级,主要是为了给同学们搭建更高更大的平台,以便大学生漫画走出校园,带动更多高校的漫画文化,推动高校的整体学风建设,进而宣传民族优秀文化,传播正能量。


学院党委书记龚裕与著名漫画家老九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超与著名漫画家常铁钧、刘曼华在开幕式上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