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笑溢烟台·十三人漫画作品展”在山东烟台举办
[ 时间: 2017.07.25 ]

    2017年7月21日“笑溢烟台·十三人漫画作品展”在烟台市文化中心文化馆展厅开幕,王成喜、王军、卞家华、卞增年、田昆、闫七郎、冯淼、李亚、李之南、宋恩久、沈红利、臧强、谭希光等十三位漫画家出席了本次活动。

    烟台作为东部沿海城市,风光优美、人杰地灵,也活跃着一批极具实力的漫画家,他们的作品发表于国内各类媒体,也屡获国内外大奖,在当代漫坛享有盛誉。此次漫画展共展出70余幅漫画作品,既有成名已久的老漫画家作品,也有青年漫画家最新力作;包括水墨漫画、时事漫画、肖像漫画、卡通插图等多种形式,这也是近几年来烟台高水平的一次漫画联展。

    本次漫画展展期五天,主旨贴近百姓、贴近生活、面向大众、轻松自然。不搞开幕式、不设领导讲话。漫画家亲临现场和观众互动,与参观者交流创作思路并现场为幸运观众进行肖像漫画创作;让观众在轻松自如中享受漫画乐趣,得到了港城市民的赞誉和好评。

    展览期间观众踊跃参观,特别是周末的时间,很多父母带着孩子到场观看,一幅幅幽默诙谐、充满生活气息的漫画作品,吸引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目光。家长们纷纷表示:漫画展轻松幽默、更接地气,和孩子一起观看不仅是一项很好的亲子活动,而且增长了见识,有利于进一步培养孩子兴趣爱好。《烟台晚报》、《今晨六点》、水母网、《齐鲁晚报》、今日头条、中国水墨漫画网等多家媒体也对漫画展进行了报道,山东省漫画家协会主席黎青先生发来贺信,对此次漫展予以肯定,鼓励烟台漫画家再创佳绩。

    七月流火,天高云涌。“笑溢烟台·十三人漫画作品展”给港城市民带来了一场欢乐的视觉盛宴,漫画这一艺术形式为大众所喜爱,也给炎炎夏日的季节带来了一丝清凉的漫画艺术之风。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