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河北省美协漫画创作基地落户河北美院
[ 时间: 2017.06.26 ]

    2017年6月19日上午,河北省美协漫画艺委会秘书处、河北省美协漫画艺委会漫画创作基地、河北省美协动漫艺委会创作基地在河北美术学院动漫学院挂牌。河北美术学院校长甄忠义,副校长张子言、王志民,河北美协动漫艺委会主任商杰,著名漫画家刘景德,河北美协漫画艺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冯火等参加揭牌仪式。

    河北美术学院校长甄忠义,副校长张子言、王志民,河北美协动漫艺委会主任商杰,漫画家刘景德,河北美协漫画艺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冯火参加揭牌。
2017年6月22日上午,河北美术学院动画学院于美院二号展厅举办动漫嘉年华——“漫像进校园”大型活动。这次活动是由河北美术学院动画学院、河北省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石家庄爱卡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

   “漫像进校园”活动现场
    河北美术学院校长甄忠义,副校长甄心恒,财务处处长赵德君,动画学院院长姜仁峰,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小慧参加启动仪式。参加活动的漫画家有武建军、落子、黄志凯、冯火、刘志伟、刘晓宁、彭建辉、梁光林、于学平、吴俊刚、江涛、董广英、常帅德、徐建章等,以及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颜昊宇、李晨。
    河北美术学院甄忠义校长为活动致辞,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发美院广大师生的学习和创作热情,为漫画专业注入新鲜血液。同时,对漫画家亲临河北美术学院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预祝本次漫画笔绘活动顺利成功。

    漫画家黄志凯老师,在河北美术学院动画学院任职多年,作为漫画家代表讲话。希望越来越多的学生走进漫画世界,为漫画创作注入新鲜血液,推动漫画专业的发展,作为学校的老师对甄忠义校长为漫画专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感谢甄忠义校长为漫画家搭建创作平台。为学生提供这么好的学习机会。并表示会带动更多的知名漫画家进驻学校,完善河北美术学院漫画专业的建设。把河北美术学院漫画专业建设成为河北省一流品牌专业,更好的服务区域文化建设。漫画家现场为甄忠义校长赠送漫像,甄忠义校长为九位漫画家颁发聘书,并集体合影留念。

    甄忠义校长为来自京冀鄂鲁豫的九位漫画家颁发聘书
    活动于中午12点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十余位漫画家为美术学院师生共绘制1000余幅漫像。活动中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与漫画家零距离接触,在欢快的氛围中观摩漫画家的整个创作过程,极大的激发了学生的对漫画的学习兴趣,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对漫画基地的建设和动漫专业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