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第十二届国际环保漫画插画大赛诚征赞助合作
[ 时间: 2017.03.09 ]

国际环保漫画·插画大赛是由中国日报社主办,携手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等环保漫画机构联合主办的国际型环保赛事。大赛为关注环保的人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大赛开始于2006年,由中国日报社(China Daily)发起,大赛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 大赛11年来共收到来自中国、法国、英国、伊朗、韩国、日本、印度等四十几个国家的投稿4万多幅,全国上百所重点院校的学生参加过大赛,在全国十几个城市,30多所院校进行过讲座、展览。

本届大赛诚征各界关注、热爱环保的机构、企业合作。共同为环保做出贡献。

国际环保漫画插画大赛组委会 Organizing Committee of the UCCEP

电话 Tel: (010) 84883652 84883507

传真 Fax: (8610) 84883500

E-mail:newscartoon@chinadaily.com.cn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