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30周年纪念文章照片征集
[ 时间: 2017.02.23 ]

    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注册,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管的全国一级社团组织,也是我国唯一的全国漫画社团。2017年时值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成立30周年,研究会将本着节俭务实的原则举行纪念活动,内容包括出版纪念册、举办研讨会和展览等活动,现面向漫画界征集以下内容:

1、纪念文章

    如果你知晓与研究会有关的人物、事件;或者昔日那些漫画生活与趣事;参与编辑的画刊、策划组织的漫画活动;让你至今还难以忘怀或感悟值得与大家分享,请把它们写出来发给我们,研究会将选择编辑成册。

2、照片视频

    征集记录发展历程的活动、书刊、纪念品等照片、视频,回忆美好瞬间。每张照片请附简要的文字说明,解读背后的故事。

3、活动方案

    欢迎提供有特色、有创意、广大漫画作者及爱好者乐于参与的活动设计方案,特别是基于网络、微博、微信等能够方便更多漫友参与的活动设计创意。

二、截止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7年4月30日

三、投寄方式

电子邮箱:zgxwmh@qq.com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1号紫光发展大厦B3座6层新漫网 伊冉收

电话:010-84883652 84883507

 

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

2017年2月22日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