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首届“食安杯”全国漫画大赛评选结果
[ 时间: 2016.05.04 ]

为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强化食品安全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凝聚社会共治力量,南通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南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南通市漫画研究会、南通市动漫协会协办了首届“食安杯”全国漫画大赛。大赛以宣传新修订颁布的《食品安全法》、引导全社会广泛参与食品安全工作为主题,突出群众关注的食品安全热点话题,自2015年12月征稿以来,得到全国漫画作者的热烈响应。

本届大赛共收到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漫画应征作品1150余幅。来稿中,既有全国知名漫画家,也有业余漫画作者;既有83岁的老画家,也有12岁的小学生。应征作品思想性、主题性、艺术性有机融合,经过评委会认真评选,本届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32名以及入围奖若干名,现予公布。

一等奖(2名) :

1、 《第一乐章》 王永琦 北京

2、 《生财有道》 邱志新 江苏

二等奖(6名) :

1、 《当下疑惑》 张 卫 湖南

2、 《良心食品》系列 崔怀阳 上海

3、 《痛“快”》 宋旭升 甘肃

4、 《诚信少一点》 周汉生 广东

5、 《吃与不吃》 孙 晨 北京

6、 《同吃一锅饭》 蔡 欣 江苏

三等奖(12名) :

1、 《救》 戴继斌 上海

2、 《“神”出“鬼”没》 王 征 广东

3、 《有不敢安检的》 陈景凯 江苏

4、 《强“形”针》 陶小莫 江苏

5、 《深入报导》 白应琦 河南

6、 《同“享”》 赵国品 湖北

7、 《新八仙过海》 吴容芳 江苏

8、 《换门神》 尹正义 江西

9、 《保健康,奔小康》 阮海麟 江苏

10、 《护》 张武斌 江苏

11、 《食品安全进社区》 李 伟 北京

12、 《“贪”字新解》 张 昕 山东

优秀奖(32名) :

周作利(江苏)、马 驰(江苏)、黎承轩(广东)、秦伟均(江苏)、 杨汉祥 吴建兵(江苏)、徐仲宣(四川)、杜雪儿(江苏)、 陈定远(安徽)、刘景德(河北)、王海燕(安徽)、高晓建(浙江)、胡永年(江苏)、张生博(辽宁)、王建新(湖北)张书信 (辽宁)、姚月法(浙江)、顾培利(河南)、赵 鼎(辽宁)、李斌 许佳(湖北)、费晓燕(上海)、陈永高(江苏)、李 华(辽宁)、赵玉婷(江苏)、金晓星(河南)、康诗垒(浙江)、赵克金(辽宁)、张爱学(河北)、李汉平(江苏)、陈英远(安徽)、张歆悦(黑龙江)、王瑞生(北京)、蒋亚清(浙江)。

入围奖(名单略)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