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漫画红都》在人民出版社举办首发式
[ 时间: 2015.08.03 ]

 

    八一建军节前夕,由中共瑞金市委、瑞金市人民政府、人民出版社 、江通动画公司、蓝海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漫画红都》首发式暨红色动漫影视及衍生产品创作启动仪式”在人民出版社举行。中宣部、财政部、文化部、教育部、团中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银监会等有关领导出席。

    《漫画红都》由瑞金市和著名漫画家王九成(老九)教授团队联合创作,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漫画红都》是我国第一部以毛泽东等革命领袖为主人公的叙事漫画,它反映了瑞金1929年至1934年革命历史,如中国共产党第一个首都定在瑞金、毛主席的称呼就是从这里叫起、我们小学学习的课文《吃水不忘挖井人》、红军长征等内容,精彩连连!老九教授和他的创作团队特别设计了两个卡通人物:红都小子和红都精灵,以他们的传奇经历为主线,用19个漫画故事完整地串起了五年零八个月的中央苏区史。展现了毛泽东、朱德、邓小平等历史人物在苏区与群众亲如一家的感人故事。红都小子和红都精灵的出现,吸引了广大少年儿童的眼球,为红色文化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