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中国水墨漫画精品展暨李二保水墨漫画展
[ 时间: 2015.06.10 ]

     6月9日上午,中国水墨漫画精品展暨李二保水墨漫画展在我市晋国博物馆正式开展。 此次展览由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水墨漫画研究院、山西省漫画学会、中共侯马市委宣传部、中共侯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共同主办,侯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侯马市美术家协会、侯马市漫画学会承办,侯马市晋国博物馆、侯马当家面业协办。

    漫画是画思想的艺术,各种绘画工具和手法皆可为之。水墨漫画,就是用中国传统的水墨技法,表现漫画的思想内容。这次“中国水墨漫画精品展”中展出的49幅作品,均是全国漫画名家的佳作,也不乏享誉国内外的方成、徐鹏飞、张耀宁等漫画大家,代表着我国当今水墨漫画的最高水平。这些作品通过雅俗共赏的形式给大家带来艺术享受的同时,寓事寓理,针砭时弊,对净化社会风气、弘扬正气起到了无可替代的作用。“李二保水墨漫画展”的57幅作品都是著名漫画家李二保的精彩力作,他的作品以寓意深远、回味悠长著称,在我国漫画艺术界独树一帜。

    展览时间:2015年6月9日-2015年6月19日 展览地点:侯马市晋国古都博物馆西二楼展厅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