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神丹杯”安陆市第二届全国水墨漫画大赛征稿启事
[ 时间: 2015.03.05 ]

    湖北安陆市是国家文化部四次命名的“中国民间文化(漫画)艺术之乡”,是“人民日报《讽刺与幽默》水墨漫画创作基地”,在中国美协漫画艺委会的支持下, 先后举办了三届全国水墨漫画理研讨会,水墨漫画是安陆市独特而亮丽的国家名片。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也是中国最大的禽蛋生产企业,连续六年禽蛋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为了做好特色文化和知名企业结合文章,促进经济和文化共荣,经研究决定举办“神丹杯”安陆市第二届全国水墨漫画大赛,现面向全国征集作品,具体办法如下:

一、组织机构

大赛设立组委会,由湖北省安陆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安陆市文化馆、安陆市漫画学会组成。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安陆市文化馆。

二、作品征集

1、参赛对象:全国水墨漫画艺术爱好者均可参加。

2、作品主题:1.蛋或蛋品文化;2.自由选题。

要求创意新颖,构思巧妙,意境深远,视角独特。每人限3-5件作品。

3、作品尺寸:50㎝×50㎝,统一装裱。

4、邮寄作品时,请另附作者姓名、电话、详细通讯地址、银行开户账号及身份证号码。

5、收件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5年4月30日。

三、作品评审

由组委会聘请全国知名漫画家参加评审。

四、奖项设置及注意事项

1、本次大赛设优秀奖和佳作奖,获奖者将分别发放获奖证书及奖金。其中优秀奖5名,奖金各5000元;佳作奖10名,奖金各1000元。

2、来件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或电子稿,部分作品被收藏的,将颁发收藏证书。

3、届时将举行颁奖仪式,并邀请部分作者参加仪式。

4、大赛组委会对以上入选参赛、获奖及收藏作品,拥有发表、宣传、出版、展览权,无需再取得作者授权,不再另行支付酬金。

5、凡参加此项赛事者,即视为完全同意并接受以上各项条款规定。

五、收件方式

邮寄地址:湖北省安陆市文化馆(湖北省安陆市碧涢路229号)

(本市作者可直接送达组委会办公室)

邮 编:432600

联系人:侯钟凌 郭 强

电 话:0712-5223613 15826799308 13797133518

 

“神丹杯”第二届全国水墨漫画大赛组委会

2015年2月16日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