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江西省首届漫画展在赣州举行
[ 时间: 2015.01.28 ]

    2015年1月18日至23日,由江西省美术家协会、赣州市文广局、市文联主办,江西省美协漫画艺委会、赣州市美术馆、市美协承办的江西省首届漫画展在赣州市图书馆开幕,中国美协漫画艺委会主任徐鹏飞题字祝贺,我国老一辈漫画家缪印堂题写了展览会标,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会长张耀宁、山东漫画家协会主席黎青以及朱森林、李二宝、肖承森等著名漫画家发来了贺画。画展共展出我省漫画作者新近创作的漫画作品近百件,展览作品弘扬主旋律,题材广泛,或针贬时弊,或幽默风趣,或涵蕴哲理,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此次展览是对省美协漫画艺术委员会于2014年5月份成立以来的一次集中检阅,作品有较高的艺术性和思想性。江西省首届漫画展(赣州站)展览结束之后,24日开始漫画展(崇义站)展出,据悉,之后还将安排到上犹县等地进行巡回展出。

    23日,在崇义县耀升国际大酒店召开了江西省美协漫画艺术委员会一届二次会议。会议通报了2014年度全省漫画创作和开展活动情况,表彰了漫画创作和开展活动成绩突出的10位漫画家和2位活动家,聘请了常年法律顾问。随后委员会和与会人士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对2015年度全省漫画创作与活动开展进行了总的部署和安排。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