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一画一世界—王宪荣哲理水墨画作品展开幕
[ 时间: 2014.12.19 ]

    由石家庄美术馆、深圳美术馆、北京华影会书画院主办,河北省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深圳市美术家协会、深圳市书法家协会、深圳市前景经典文化研究院、奇逸轩协办的“一画一世界—王宪荣哲理水墨画作品展”于2014年12月16日至12月23日在石家庄美术馆展出。

    在12月16日上午举办的开幕式上,省会书画界有关人士80余人参加仪式并参观画展。在随后召开的王宪荣哲理水墨画作品研讨会上,省会书画家冯火、刘景德、李永君、张晓燕、姜振宇等就王宪荣哲理水墨画作品与王宪荣进行了研讨交流。

    展览展出的是书画家王宪荣先生的118幅哲理水墨画作品。王宪荣先生的本职工作是政府公务员,但他多年来研习书法画理,在书画创作上辛勤耕耘,并热衷公益,水墨小品被《深圳晚报》选作公益广告连载。不久前出版的与展览同名书画作品集在社会上引起极大反响,广受好评。这些水墨画作品笔墨精微,内容丰富,蕴含哲理,运用借画说话的方式,以生动幽默的风格抒发画家自己对社会的观察,对人生的思考。

(河北省美协漫画艺委会)


开幕式现场


王宪荣在开幕式致辞


河北省美协漫画艺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冯火致辞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