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寂地、阿梗与你相约广深签售
[ 时间: 2012.02.24 ]

2月25日、26日国内知名漫画家寂地(微博)、阿梗将于广州、深圳举办2012年首场新书签售会。这场签售会除了是两位漫画家同时于今年出席的首场签售,更是寂地新作《我的路6·风轻云淡》的首场签售会,广州更是作为2012年两位漫画家全国巡回签售的首站,对当地的粉丝都具有非凡的意义。

在刚刚落幕的第五届日本国际漫画奖颁奖典礼上,寂地和阿梗的合作的作品《踮脚张望》荣获优秀奖,也是本届国际漫画奖中国内漫画获得的最高奖项,对两位漫画家对漫画事业孜孜不倦的努力做出了肯定。

寂地,“情感色彩魔术师”,国内首屈一指的绘本天后,代表作《我的路My Way》系列,自2004年创作并发行,其总销量已超过四百五十万册,长期稳居内地绘本漫画首位。书中寂地用富有感染力的色彩,温暖忧伤的文字,形成了独特的清新温暖的绘画风格。本次于广深两地签售,寂地将携新书《我的路6·风轻云淡》与广大读者见面。《我的路6·风轻云淡》创作历时两年,收录于《约绘》杂志独家连载的《我的路6》绘本故事,部分故事采用手绘丙烯绘制,创作手法有别于之前的绘本故事,展示寂地创新和改变的一面,给读者强烈的视觉新鲜感,随书更附赠超豪华礼品组合回馈读者。本书在上市后的第一周,就已抢占当当、亚马逊漫画热销榜前五位,可见读者对本书的热爱,而本次作为《我的路6·风轻云淡》的首场签售想必定会引发读者们的购买热潮。

阿梗,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十大新锐女漫画家之一”。代表作《橘涩水影》、《踮脚张望》等,阿梗的画风很细腻唯美,广受读者喜爱,多幅作品被国内各大美术馆收藏。阿梗与寂地也是相识多年的好友,两位漫画家有趣地称呼自己为“猪莲碧荷”组合。两人合作创作的绘本漫画《踮脚张望》改编自寂地的小说《踮脚张望的时光》,许多内容取材于真实的生活感受,以一个性格略为内向女主角——林晓路的视角展示了一段让人难忘的青春岁月。阿梗用心地去沉淀以及诠释每一个有关于青春的细节,让许多的读者都感同身受。现《踮脚张望》也正在《约绘》杂志火热连载中,系列第三本将于上半年与读者见面。此次签售阿梗将与广大《踮脚张望》迷们交流互动,相信读者们的支持会成为阿梗继续创作出好作品的动力。

本次签售两位漫画家都将携自己力作登场,现场也准备了和广大读者有趣的互动环节,相信在新年伊始就能和两位著名漫画家亲密互动,一定会给广大漫迷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

具体签售时间、地点: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