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沭阳国税杯”全国廉政水墨漫画展征稿启事
[ 时间: 2011.06.27 ]
为庆祝建党90周年,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宿迁市漫画协会、中共沭阳县纪委、沭阳县国税局联合举办“沭阳国税杯”全国廉政水墨漫画展。此次展览,旨在通过廉政漫画体现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基础作用,不断加大对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的工作力度,提高全社会反腐倡廉意识。

    作品要求:漫画的构思,水墨的技法。最大尺幅不超过69x69公分、最小尺幅不小于45x35公分。

    作品内容:以廉政内容为主,歌颂、讽刺皆可,但必须健康向上。全国的水墨漫画的爱好者均可参加。大赛不设金银铜奖,只设精品奖,每幅奖金300元,本次大展共征集40幅水墨漫画精品。

    凡应征作者先把绘制好的水墨漫画发来电子邮件(jpg格式)到bcg54321111@163.com邮箱(或寄7寸清晰照片到寄原作地址,未能入选照片不退)。每人投稿最多三幅。经评委评定后,再通知作者邮寄原作,寄原作时将作者简介、照片1张,银行账号、身份证号、电话、邮编及详细地址、一并寄来。寄原作地址:江苏省宿迁市宿迁晚报社 毕传国 收, 邮编:223800

    截稿时间:2011年7月15日,以收到原作为准。

    大展组委会对获奖作品享有版权,有印刷出版等方面的自由。大展结束后,将向每位获奖作者颁发奖金、证书,所有作品将在当地展出。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