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与文明结伴.与道德同行”全国漫画大赛征稿启事
[ 时间: 2011.03.08 ]
河南省濮阳市是1983年经国务院批准、依托中原油田建立的省辖市,位于河南省的东北部,辖5县2区,总人口370万,先后获得全国卫生城市、全国园林城市、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历史文化名城等多项荣誉。为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提高市民文明素质,营造浓厚的迎接全国卫生城市复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氛围,中共濮阳市委宣传部、濮阳市文联联合举办“与文明结伴.与道德同行”漫画大赛,现面向全国征稿:

一、主办单位:中共濮阳市委宣传部、濮阳市文联

二、承办单位:濮阳市漫画研究会

1、内容:用漫画形式倡导文明风尚、褒扬文明行为、鞭挞不文明不道德等假、恶、丑现象。

2、形式:参赛作品以电子稿件为主,彩色黑白不限,电子稿要求分辨率300dpi,JPEG格式,濮阳市作者也可送纸质稿件,尺寸不大于A3纸。

3、时间:征稿时间为3月9日—3月23日。

4、地址:电子稿件寄(1)zr12669@vip.163.com

(2)wzp309@vip.sina.com

纸稿送(1)濮阳市振兴路太阳风广告公司漫画研究会

(2)濮阳市黄河路市政府7号院市文联办公室

5、参赛作品应为原创,如发现有抄袭行为将取消入展资格。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 奖金各1000元

二等奖5名 奖金各600元

三等奖10名 奖金各300元

优秀奖30名 奖金各100元

入选奖200名,向所有入选获奖作者颁发证书,5月份公布获奖名单,寄发奖金证书。

四、展览:征稿结束后,主办单位组织专家进行评选评奖,获奖、入选作品制作成展版在市区巡回展出。

中共濮阳市委宣传部

濮阳市文联

2011年3月8日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