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江苏省宿迁市漫画协会成立
[ 时间: 2010.11.22 ]
近日,经市文联同意市美协批复宿迁市漫画家协会在泗阳图书馆召开成立会议。

    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会长孙以增,中国美术家协会漫艺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副会长张耀宁,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副会长、《工人日报》高级编辑徐进,江苏省漫画协会会长蒋义海,江苏省漫画协会常务副主席、南京艺术学院教授薛兵,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常务理事、江苏工人报主任编辑禹天成,《漫画信息》报主编安国军等专家、学者到会参加了成立大会并作了精彩的发言。江苏省漫画协会会长蒋义海代表省漫画协会宣布宿迁市漫画协会组成人员名单。江苏省漫画协会秘书长、《宿迁晚报》编辑毕传国担任会长,江苏省漫画协会常务理事、《楚苑》杂志美术编辑郭德鑫担任副会长兼秘书长。特聘请许锡生、蒋思忠为名誉会长,协会会员目前20余人。

    宿迁市漫画家协会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地方漫画团体间的沟通,并与社会各界进行有效合作,联合筹办大型全国或国际性漫画活动。




(宿漫讯)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