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2010大学生环保漫画•插画大赛校园行-主题交流会
[ 时间: 2010.11.17 ]
2010第五届大学生环保漫画插画大赛校园活动

——大学生生物多样性保护交流会

时间:11月18日(周四)18:30

地点:中国人民大学公共教学三楼3204教室

2010第五届大学生环保漫画•插画大赛于今年7月在西藏大学举行了启动仪式后,在全国11个省市十几所高校进行了校园巡展等活动。本次活动是大赛校园行系列活动之一。

交流会内容:

中国日报美术总监张耀宁先生作《大学生环保漫画插画大赛介绍及优秀作品赏析》,国际知名生物多样性专家、中国•欧盟生物多样性项目宣传教育子项目负责人John MacKinnon(马敬能)博士(英国)作《保护生物多样性——我们共同的使命》的主题演讲,并与他们面对面交流。

现场互动,交流漫画创作及环境保护的问题,赢取礼品。

请有意参加的同学请准时到场。

附:主讲人及讲座简介:

张耀宁简介:

中国日报美术总监、高级编辑、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理事。享受政府专家特殊津贴。

马敬能博士(英国)简介:

马敬能博士是国际知名生物多样性保护专家。在非洲亚洲进行野生动物保护长达47年,在超过7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实地工作。被50多个国家和政府聘为顾问。

演讲简介:

马敬能博士将与大家分享他多年来探索中国自然遗产的经历。告诉大家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为大家讲解威胁自然环境的因素有哪些,如何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潜在威胁。以及大学生宰割写保护工程中所要发挥的作用。

责任编辑: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