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雷锋公司

作者:邱炯 创作时间:2007-07-07

尺寸:1204 x 1404 发布时间:2007-07-07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3813

说明:

河北一高校开家雷锋公司经营雷锋精神“我们赚钱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学生,回报社会。这就是有偿服务,无偿奉献的新雷锋精神。”汽车系学生工作主任段兴华说。今年4月,雷锋公司在学校举办了有史以来第一个的汽车展,65个展位,20多个生产商、销售商自费进场,这场展会成了销售人员、专业技师与学生交流的课堂,同学们如饥似渴的吸取4s店管理、汽车营销的实战知识。在这次车展上,“雷锋公司”又为贫困同学联系到了40多个暑期勤工助学岗位,同时还和一家汽车厂家达成下学期进企业参观学习的协议。 一般情况下,雷锋公司组织的一些有偿服务中,大部分收入用于参与者报酬发放,剩余部分用于公司正常运营。记者了解到,目前雷锋公司账上还有2500多元收入,这将全部用于公司开展各种志愿活动。

0

邱炯

关注
雷锋公司
3813
0
发布时间:2007-07-07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