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跪文化"

作者:李晓宜 创作时间:2005-11-08

尺寸:1948 x 1372 发布时间:2005-11-08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1436

说明:

重庆4白领跪地自罚1小时 公司高层“很感动”   据重庆晨报报道:业绩不佳,衣冠楚楚的白领竟“跪地自罚”,直到大厦物管公司强烈干涉,同事才前来“救驾”。此时,4人跪地已近一小时。11月2日清早,这一幕发生在解放碑雨田大厦21层。 4日,记者找到了下跪员工所属的重庆聚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下跪事件中唯一的女性杨小姐介绍,她和另3位男士同属一营销小组,工作性质是推销培训项目。因本月业绩太差,小组全体成员开始反思,但未商量一起下跪。2日,一男员工上班后即开始跪地,她后来也一起下跪,小组其他成员先后默跪成一排,以此表示自罚。 “动机很好,做法不当,影响不好!”4日,该公司董事总经理罗晓东说,但从公司管理者角度考虑,员工行为“令他感动”。《江南时报》(2005年11月06日第十版)

0

李晓宜

关注
"跪文化"
1436
0
发布时间:2005-11-08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