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中国货,没货!

作者:阿东 创作时间:2005-08-29

尺寸:2266 x 2308 发布时间:2005-08-29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2875

说明:

从中国进口的纺织品、成衣继续大量积压在欧盟各国的仓库,一船一船的货物也不许靠岸。而欧盟的贸易官员、行业商人和消费着都在相互质问:是什么问题?针对中国的进口限制在今年年初被取消以来,欧洲许多商业团体发现,从长远来看,他们终将是无法战胜来自中国的廉价产品的。欧盟的官员出于政治的因素的考虑,尤其是刚被法‘荷两国否决的欧盟宪法,而不敢轻易放松对外国优势产品的尺度。如何减轻敌意和矛盾呢?被拦截在船上和欧洲海关以及堵在中国的套头衫总数已经超过4800万件。 而在商场里,多项商品的配额已经远远超出限额,各大零售商们对欧盟发出警告:衬衣、长裤、胸罩、罩衫和亚麻纱的销售全部受影响,货架上很快就会缺货。而他们早先所下的定单无法起运。本周,布鲁塞尔将会竭尽全力解决这些误判,并将提出建议修改配额,允许目前积压在欧盟仓库的货物进入市场。 但是,官员们坚持说,除了短期调整,欧盟委员会不太可能有进一步的措施。

0

阿东

关注

道歉也伤心,不听!

财经

15626
2067 x 1387 px

别了,贝塔斯曼

社会生活

15913
2063 x 1375 px

房价在赌什么?

财经

16957
965 x 1251 px

阿东

关注
中国货,没货!
2875
0
发布时间:2005-08-29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