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读不懂的拼音招牌》

作者:罗琪 创作时间:2022-06-30

尺寸:3543 x 2480 发布时间:2022-06-30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4251

说明:

《读不懂的拼音招牌》 罗琪 “ER LIANG WAN ZA MIAN”“HAO QI DENG SHI”“KAI BIN QING JU JIU DIAN”……走在路上,如果你看到街边商家的招牌都是这种“拼音风”,估计会读得很崩溃。据新闻报道,四川成都有网友爆料,包括她家商铺在内的一排商铺招牌被换成了拼音版,中文店名仅在右下角缩小显示。6月26日,辖区牛市口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相关部门正在现场处理此事,将会制作临时中文标牌进行更换。该工作人员还称,当时更换标识标牌,是为了统一美化那一排的沿街商铺。(据光明网2022年6月28日) (新闻来源:光明网https://www.chinanews.com.cn/cul/2022/06-28/9790218.shtml)

0

罗琪

关注
《读不懂的拼音招牌》
4251
0
发布时间:2022-06-30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