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美容行业乱象

作者:吴洋 创作时间:2021-11-09

尺寸:2248 x 2532 发布时间:2021-11-09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5863

说明:

徒手正骨可以瘦脸、增高、治颈椎病……时下,一些美容院、足道店、推拿馆等纷纷推出正骨项目,并打出“不打针、不开刀”即可升颜值、“一掰解千愁”等诱人广告。正骨是中医治疗的一种手段,需要持有执照的专业医师操作才能起到疗效,但很多美容院、推拿馆的从业者并不具备相应专业能力,有的仅仅参加短期培训就上岗。这类不当正骨容易给消费者的健康带来损害。对于消费者而言,应明白正骨是医疗手段,而非美容项目,不应盲目相信虚假宣传。如确有需要,消费者应选择正规机构治疗。同时,监管部门应及时整治有关市场乱象,对其设立统一标准,让消费者享受到放心、正规的正骨服务。(时 锋)

0

吴洋

关注
美容行业乱象
5863
0
发布时间:2021-11-09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