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光鲜的背后》

作者:罗琪 创作时间:2021-09-22

尺寸:3375 x 2362 发布时间:2021-09-22

类别:健康 点击:2211

说明:

《光鲜的背后》 罗琪 “老铁们,我们是工厂直营,工厂有一两万平,几百个工人。保证健康卫生,老铁们放心买放心吃,多买多实惠。”近日在某直播平台,月饼直播排行榜排在最前面的一位主播,正卖力地介绍自家老月饼,每天都能成交一两千单。有着上万平方米的工厂,好几百的工人,全程戴口罩手套制作……主播描述的场景,让网友们放心下单,但新京报记者暗访调查、追根溯源之后,才发现这网红月饼真正的生产厂家却隐藏在农家院。凌乱不堪的厂房里,既没有更衣室,也没有消毒设施。各个生产环节上的十多名工人,没人戴口罩手套,都是着便装徒手制作,跟主播承诺的相去甚远,更达不到食品生产卫生的相关要求。厂长直言:“这样的生产现场不能让人看到,更别说直播了。”(据新京报2021年9月22日) (新闻来源:http://www.chinanews.com/sh/2021/09-22/9570811.shtml)

0

罗琪

关注
《光鲜的背后》
2211
0
发布时间:2021-09-22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