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操纵》

作者:罗琪 创作时间:2021-07-30

尺寸:3375 x 2362 发布时间:2021-07-30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5057

说明:

《操纵》罗琪 为提高销量卖家寻找网红、大V刷单炒信 流量可信吗?在刷单团伙操纵下,“粉丝”可以有,“互动”可以买,“好评度”能够提升,“播放量”可以增长。从最初的人工刷量到现在的机器刷量,刷单炒信这一网络黑灰产已经发展到影响商家生存的地步,造成劣币驱逐良币的负面效应,必须加以整治和清理。在电商平台上,用户评价往往是消费者选择商品的重要参考因素。正因如此,一些不良卖家为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获取更多交易机会,寻找网络红人、知名博主等进行评价,以此提高商品销量、提升用户好评度和店铺信誉。此外,一些商家通过邀请网络红人、知名主播等进行直播带货,以此提高关注度,扩大品牌影响力。(据工人日报2021年7月30日) (新闻来源:http://www.chinanews.com/cj/2021/07-30/9532079.shtml)

0

罗琪

关注
《操纵》
5057
0
发布时间:2021-07-30
6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