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标题:《被罚》

作者:罗琪 创作时间:2021-01-19

尺寸:2000 x 1400 发布时间:2021-01-19

类别:社会生活 点击:4271

说明:

《被罚》 罗琪 近日,贵州贵阳某房地产营销公司员工小崔因未参加同事生日宴被罚甚至开除引起广泛关注。小崔表示自己十分冤枉,而当事经理表示,不这样做下次再有人过生日谁都不会来。并且经理表示并没有真的罚款,只是警示。公司为过生日的员工组织生日宴,组织大家聚在一起,这本身无可厚非,已经成为很多企业给员工的常规福利,也确实有助于增加员工的归属感。但是,对没有参加同事生日宴的员工,给予罚款处罚,这样的操作实在是太过荒唐,公司的手伸得太长,管得太宽,是一种畸形的、病态的“企业文化”。从法律角度说,员工没有参加同事生日宴被罚,属于违法行为,公司严重侵犯了员工的合法权益。(据北京青年报2021年1月19日) (新闻来源:http://www.chinanews.com/sh/2021/01-19/9390575.shtml)

0

罗琪

关注
《被罚》
4271
0
发布时间:2021-01-19
61.7K